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崔弟與我

上回, 我那資深美女小姨婆在研究我長相時, 其實有提到我長得像金絲雀崔弟(Tweety).......


嗯..........有像咩???????

好啦好啦, 我承認崔弟是挺可愛的啦 (萬般不情願狀) , 但皓皓我勝在有氣質(心虛狀) ........


既然美女姨婆都說我們相像, 我必須認真地研究一番.........


以下是皓皓我仔細分析的結果, 還十分公正地定奪勝負:



崔弟

皓皓

皓皓’s分析

1. 論大頭

崔弟是上寛下窄”,我是上窄下寛

崔弟頭大成那樣子, 還可以平衡走路, 我只好認輸


2. 論包包臉

臉蛋整體比例所具有的可愛感, 恐怕崔弟是比不上我滴, 這都怪他頭長太大, 哈哈哈


3. 論大眼

哪有的眼睛可以大成那付德性?


4. 論頭髮

矮油, 崔弟只有三根毛, 嘻嘻嘻


5. 論表情

我們都表情豐富, 各具特色啦!



表面分析大家似乎平分秋色, 但有一點是崔弟無法勝過我滴.......就是.........崔弟怎麼也不可能比我年輕!!!!!

現在是幼齒當道的時代, 論新鮮感當然是崔弟所望塵莫及的.......

陳秘書, 快給那個迪什麼尼的公司打電話, 跟他們說是時候換下崔弟嚕.........順便告訴他們我的檔期,還可以勉強擠出一點時間給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