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我的大眼疑雲


我知道.....關於皓皓我的樣子 , 是最近美女阿姨們的討論話題 (羞澀狀).................

由於美女們都是馬麻的姐妹淘, 所以一致認為我長得像馬麻, 對此我卻是十分無奈..........

(OS : 老天爺, 我知道您是厚愛我的, 但我也清楚您的難處........自古"歹竹出好筍 "的實例不多, 我家二老長成那樣子, 排列組合後還讓我有張不太討人厭的臉蛋, 己經算是奇跡嚕, 我不能再奢求什麼 )

最近, 熟齡美女---小姨婆逛了我的網站後提出一個問題, 問馬麻我的眼睛是不是很大 ? 她說表姑姑在納悶我家二老都沒雙大眼睛, 我又遺傳自誰咧 ???


報告親愛的小姨婆, 我確確實實是馬麻把拔所生的 (表情激動, 手握拳頭, 語氣堅決)

(OS: 雖然反應有些誇張, 卻是必要的表現....馬麻在看咧, 這攸關我往後奶奶和玩具的供應量)


至於大眼疑雲, 馬麻自己也不太能釐清.................


因為初期我似乎是有雙大眼睛, 後來又好像沒有了說


話說我還在KK醫院時, 三老 (包括婆婆) 都覺得我眼睛挺大滴.... 有圖為證..........


這是我的證件照, 在拍照時把拔還對着我猛喊 :"皓皓, 眼睛睜大點, 再睜大點! " 結果, 旁邊的護士阿姨就說:"眼睛己經很大了, 你還叫他睜大點 ?" 這張照片後來拿到相館沖洗, 老板娘也猛呼我是大眼仔哩.........


當時, 馬麻一面暗自窃喜, 一面矇查查......喜的是她說我就可以完全符合"明眸齒"的形象 (是不是這樣子就可以接拍x人牙膏廣告??? 眼睛發亮ing), 但她也奇怪大眼的遺傳, 拼命想兩家家族裏誰有大眼睛...............瞭解我馬麻個性的人就會知道, 她這樣的掙扎是維持不了多久的, 因為她很快就欣喜接受大眼的事實, 拍照故意都挑我睜大眼睛的時候..........


不過........回家一段日子後, 我的大眼好像越來越縮水嚕..................


這時, 我那阿Q娘又對把拔說啦:"這樣也對, 我們都沒有大眼睛, 現在皓皓眼睛不大, 證明他果然是我們的孩子, YEAH!!!"


我說馬麻, 難道你到現在還在懷疑自己抱錯小孩回家嗎 ????
(裝小媳婦啜泣, 再轉投把拔懷中嚎啕大哭)

2 則留言:

  1. 皓皓像你沒錯 其實你眼睛是很大的 ^^

    回覆刪除
  2. 矮油, 美阿姨,謝謝你的贊美,最高興的是我馬麻囉....
    其實你更了不起,生了兩個水水的姐姐哩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