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我的好兄弟-------希恩弟弟



誰???? 誰是希恩????? (吃醋狀)

馬麻: 喔, 他是Evelyn阿姨的公子, 也是個帥哥喔..............

對喔, 我怎麼忘了啦......不好意思.........

話說我馬麻安胎住院時, 認識了同個病房的Evelyn阿姨, 而兩人的遭遇又十分相似, 其中的湊巧之處, 正如乾媽說的好像有某種連繫似的...........


佐證一:
兩人都是頭一胎, 而且都是男寶寶

佐證二:
兩人都是在懷孕23 週時, 因羊水袋破而留院安胎, 并且住在同間病房, 兩人床位兩兩相對.....

佐證三:
兩人都喜歡偷偷躲在病房裏.......吃榴槤!!!

佐證四:
兩人都有個好丈夫, 每天公司和醫院兩頭跑, 還得料理一堆事務, 任勞任怨

佐證五:
兩人都有個好媽媽, 到醫院照料之餘, 還常煮好吃的

佐證六:
兩人都是在懷孕31週加1天時, 生下寶寶.

佐證七:
兩人寶寶在同個月份出生, 皓皓我在13號, 希恩弟弟在31號 (試想想, 同個月內要能倒轉的日子,可真的屈指可數)


好累喔, 有7大佐證應該可以說服你了吧 ???

所以嚕, 媽媽說這是緣份, 我們以後一定要成為好朋友 :) 弟弟, 來勾勾手指頭 , 蓋個章


( OS: 趁着馬麻去洗澡, 皓皓我悄悄來說幾句真心話...... 坦白說, 以上所說是十分湊巧啦, 但個人認為仍有百份之八十的不同........就是................人家的把拔馬麻是俊男美女, 我們家的只能化為一聲嘆息....... )

3 則留言:

  1. Hullo Hao Hao, i can't agree more with your mummy on what had been written. :)
    Haven't ask for your permission, but I put up your handsome photo with Xi En di di on my blog too. Hope you are ok with that. :)
    Can read my latest blog entry when you are free too! :)
    Auntie Evelyn.

    回覆刪除
  2. 矮油~真的好多湊巧耶 如果其中有一個是女的 那未來就有更多想像空間耶 哈哈~~

    回覆刪除
  3. 沒關係,我和希恩弟弟以後可以相約一起去把妹, 嘻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