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嬰兒節快樂 !!!

悠閒的午後 .....ZZZZZZZZZZ....
靠在爸爸的肩膀上睡搞搞, 好舒服喔.....
zzzzzzz





啥米? 馬麻在你說什麼??? 昨天是兒童節??!!!!!
為什麼沒人通知我 !!!????




(懊惱) 我竟然錯過了生平的第一個兒童節 !!!!!! (捶心肝 N 遍 )


(回過神, 想一想) 不過, 我還小啦, 兒童節都是給年紀大一些的小朋友過的, 對不對 馬麻 ?
[馬麻: 嗯, 算你懂事]

所以呀, 我們就訂今天為"嬰兒節", 好好慶祝一下也是應該的吧 ?





(嘻皮笑臉) 把拔, 你那麼愛我, 一定會買個新玩具給我的, 對吧.....
來, 先親你一個, 謝謝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