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嗒嗒嗒,我的乾媽!


皓皓我未出生時, 馬麻就給我" "好兩名乾媽嚕 (我還在馬麻肚子裏, 不太清楚乾媽們是不是被逼的,嘻嘻嘻)

大乾媽因為"下訂"得早,自然稱大啦! 馬麻說大乾媽是她多年的朋友, 在我六周大時突然發簡訊跟馬麻說她夢到馬麻生了個女兒。 馬麻基於當時懷胎未穩, 不敢到處宣揚,只好回說若真是承其貴言, 孩子出世一定叫她乾媽 :) 所以就是這麼乾脆地決定了乾媽頭銜, 但馬麻忘了問她那夢是半夜或快天亮時發的, 因為據說半夜發的夢會與現實相反, 而快天亮發的夢就如實發生。

今天暫且不介紹大乾媽 要隆重介紹的是我的小乾媽 :) (噓,偷偷告訴你們,其實那是因為馬麻忘了拍我和大乾媽的照片)

小乾媽不但年紀較輕,也較嬌小玲瓏,是名符其實的""乾媽啦 ! 小乾媽是馬麻的前同事, 我在馬麻肚子的時候, 就知道IQEQ都很高的她, 常扮演消防員的角色, 所以馬麻是十分感激她的。 致於她如何"被逼"成為皓皓我的乾媽哩, 只能說是緣份嚕 !

嚴格說起來, 皓皓我今天能平平安安地出生, 除了菩薩保祐,師父加持, 小乾媽也功不可沒哩! 我二十三週大時, 不知怎地馬麻的羊水袋破了個洞洞, 我的大泳池成了小浴缸, 差點連小命也不保。 那時我馬麻和把拔就只知道哭哭啼啼,幸好有小乾媽、惠敏阿姨和麗妃阿姨等一群人, 不斷給馬麻打氣加油。 小乾媽更是常來替馬麻氣療, 舒緩馬麻身上的不適 馬麻那時連便秘都找小乾媽來幫忙 (馬麻: 皓皓不可再往下詳述,摀嘴)

總之, 小乾媽那時很幫忙就是了 (馬麻,這樣說總可以了吧 ?) 據馬麻說,那時我在肚肚裏似乎能感應小乾媽的到來,每次她出現我都很High哩,總會踢馬麻的肚子。啊,都說是緣份嚕 :)

出世後的我, 還沒機會正式拜會乾媽 :p 那天剛好被醫生伯伯扣留做檢查,我小乾媽就趕來看我囉,馬麻馬上識趣地幫我們拍照 ! 如何? 我乖乖的樣子還可以吧 ?! (馬麻: 皓皓,你為什麼不說自己上一分鐘還在鬧,一到乾媽手中馬上靜止十多分鐘,超神奇的 ! )

那天乾媽可是第一回抱小被比, 皓皓我就給她開了葷 :)

乾媽,皓皓愛你喲 !!!!

來,親一個 !!! (這麼狗腿, 會不會有新玩具啊 ? :> )

備註: 忘了交代,我小乾媽韓文可溜的咧,還燒一手好菜,秀外慧中嚕 !
我說Ray
叔叔,你最好趕快把我乾媽娶進門,不然皓皓我可要霸著她不放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