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Happy 中秋節



恭祝各位, 中秋節快樂 !!!!!!!





疑........趁此佳節, 我有幾句話想說 (清一清 喉嚨):




對馬麻---->
為什麼我沒有燈籠呢?
(努力睜圓雙眼, 讓一點點的淚水濕潤眼眶)







對把拔----> ( 神情 嚴肅) 對佳節的來臨要作好準備, 隨時幫馬麻處理她疏忽的事 (例如買燈籠這等重要事情)







對月亮---->
算你狠, 竟然比我臉還圓 !!!!
(努力將眼睛瞇成一線, 嘗試耍狠, 無奈被可愛史努比刷掉狠勁 )










對月餅---->
等我喔, 我會快快長大, 明年今天一口把你嗑掉 !!!
(知道有辣妹會看, 嘴巴不好意思張太大)

2 則留言:

  1. 皓皓真的好可愛耶~ 好想親一個 ^^

    回覆刪除
  2. "美"阿姨,歡迎來親我啦, 不過你要搭飛機就是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