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安撫奶嘴專輯

(打哈久) 嗬~~~~又是充滿活力的一天 :)



怎麼啦, 陳秘書 ? 有產品示範呀???
(馬麻: 大膽, 敢如此叫你娘)



(見風轉舵, 打哈哈) 是是是, 我宇宙超級無敵偉大的馬麻, 您有何吩咐?



喔, 今天是拍安撫奶嘴專輯??!! 早說嘛, 我昨天就可以先去set set我的頭髮啦!!!



不囉嗦, 快快工作才是 :)




噹噹噹, 這個小蜜蜂造型的奶嘴, 小拉環還會發出熒光, 夜裏睡眼惺忪的父母不怕找不到奶嘴, 而且鮮艷的造型一定吸引不少旁人羡慕的眼光....... 感謝熱情贊助商花生米姨姨和蘇菲亞姨姨..........




再來一張 !!!



走貓步的服裝模特兒, 通常都會將外套脫下繞個圈.... 嗯......我將奶嘴吐出來, 來個凝視遠方的憂鬱小生波士, 如何???



接下來, 是感謝麗妃阿姨等數位美女阿姨的贊助, 她們送的Avent消毒鍋裏贈送安撫奶嘴兩枚 :)


最后, 是感謝我馬麻 :) 她看我喝奶只肯咬乳膠奶瓶奶嘴, 強烈抗拒矽膠奶嘴, 所以特地跑去找了乳膠的安撫奶嘴給我, 還特地找了和我奶瓶同個牌子的(就是"那個" NUK囉)........

不料.........

龟毛的我竟然不吸乳膠安撫奶嘴, 讓馬麻百思不得其解.......



後來馬麻發現我每次吸奶嘴, 都有吐奶嘴的習慣, 往往奶嘴不是掉在地上, 就是弄髒了, 需要多一兩個standby..... 所以又去買個矽膠奶嘴 (喔不, 是兩個, 它們都是兩個一起出售的)

馬麻,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不是我挑剔, "那個"奶嘴的奶嘴環彎彎的, 吸吮時會壓到我的包包臉; 你知道的啦, 我是靠這張臉吃糊的嘛.......至於, 吸奶嘴一陣子後會吐出來, 完完全全是因為我聽到您說久吸奶嘴對嘴型和牙齒的生長都不好, 所以我一旦滿足了, 就快快吐出來嚕..........



不過.......精明的阿姨一定嗅出有什麼不妥了吧 ???



沒錯沒錯, 我共有7個安撫奶嘴嚕........啦啦啦.............

(疑....把拔你不可以偷偷來入鏡啦, 這是我的個人專輯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