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埃及王子奶奶浴


皓皓我雖小, 也聽說過埃及妖后洗牛奶浴的事情...........

只是.....嘻嘻嘻......你們千萬別羡慕喔, 皓皓我年紀小小就有福氣洗奶奶浴.......

埃及妖后洗的也只不過是牛奶, 皓皓我的可是更高檔 更珍貴的人奶咧............

哎喲, 希望我洗後皮膚可以白泡泡, 粉嫰嫰嚕.............


(心在淌血的馬麻OS: 要不是因為病了在服藥, 我怎會讓你如此來浪費我的"心血", 唉)

2 則留言:

  1. 以後母乳如果有多的話 拿來做母乳皂挺好的 ...

    回覆刪除
  2. 如果我馬麻有那麼勤快的話,就不會拿奶奶給我洗澡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