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我回來嚕!!!




(唱) 好久不見~~~~~好久不見~~~~~~說一句好久不見,代替我萬語千言
是滴,皓皓我又回來啦!!!

睽違一個多月, 我確實有千言萬語要向大家細說, 但因為陳秘書太忙,無暇幫我更新網誌, 讓我這裏雜草叢生,扣她年終奬勵金!!!!

聽說花生米姨姨總是把握每次和陳秘書通簡訊的機會,不斷地提醒她要更新網誌,好樣的!

啊陳秘書,你要不要去跟花生米姨姨住好了,醬子我才能有新文章哩.........再不然,花生米姨姨,我把陳秘書賣給你,如何? 論斤稱両她還值得上幾個錢滴.....


不囉嗦,先波幾張近照,好給美女阿姨們一個交代 :)


(又唱) 我最近比較忙, 比較忙, 比較忙..........

忙着討好我把拔 (請注意我的小手套)..............看近期將刊出有關我睡姿的文章, 大家就會了啦 .................



忙着巴結婆婆...................若體力許可, 我看她會二十四小時都抱着我 :)



忙着敷衍馬麻..........她每天都對我扮鬼臉, 教我些古怪動作, 就是放着育兒書籍不看, 唉!




除了以上的"社交與人際關係訓練"外, 我還得應付體能上的鍛煉...............


例如兩秒鐘靠坐沙發...........................


十來秒翻身兼床上趴......... 完全處於被動(被迫?), 還得強顏歡笑..............





所以嚕, 都說我很忙嚕...............................

唉, 忙得沒有時間 set-do 我秀髮................


2 則留言:

  1. 哈哈 浩B( 我來亂的~~~ :P )長大囉....

    要上班了 會很捨不得吧? 保母搞定了嗎?

    回覆刪除
  2. 美阿姨, 歡迎您常來亂啦, 我一個唱獨角戲也挺悶滴.....

    馬麻的假原應到十二月下旬,但因為是要調回學校了, 她平白無故賺了個學校假期 :) 再加上要調派回的是高中, 要一月中旬才開課,所以我可以再向她耍無賴一陣子嚕....

    褓姆嘛,唉........目前還沒找到啦,有個不錯的人選,但她家養寵物哩,讓我爹娘又卻步囉.......看樣子,要叫馬麻多拜菩薩,求多福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