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結婚2周年快樂 !!!!!


今天是我把拔和馬麻結婚2 周年的 日子哩 :)

皓皓我應該來大聲祝賀他們, 不過祝什麼好哩 ?????

疑, 祝個事事順心, 快快樂樂嚕----> 解釋: 事事順心, 讓快快樂樂噜



話說今早我偷聽到二老的對話, 有點為自己的未來感到擔心:


把拔: 今天是2 周年囉

馬麻: 啊? 你弄錯了吧 ? 有3年了吧 ????


把拔: 你在搞什麼啊 ? 我們是2007年結婚, 去年3月去日本蜜月, 11月還到台灣去玩, 你怎麼不記得????


馬麻: 去日本不是很久的事情了嗎???


後來, 馬麻看把拔臉色不對, 悄悄溜回房去查看結婚照拍攝日期.......... 確定是2007年沒錯後, 又在那裏開始感嘆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奇怪, 明明好像好久了, 原來才過了兩年而已.......

我說馬麻, 你諸事都弄混也沒關係, 可千萬別忘了我的生日才是...............

以下是婆婆幫我和二老拍的全家福........婆婆, 你要看我的手勢哩, 我都說要再過去一點才能讓人物對正中間嚕

2 則留言:

  1. 源B把妳累壞了 你真的瘦好多...
    不過你也該感謝他 努力那麼多年都瘦不下來 有了他就搞定了 ^^

    回覆刪除
  2. 美阿姨:

    沒錯,最近是有人說我馬麻她有一點點瘦了啦.....
    不過,也不全是我的功勞啦, 只能說那麼多年下來我馬麻她從來都沒好好認真地減肥過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