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水水的琦琦姐姐

每日一句福建話--> "水水" 意即美美嚕........

用"水水"來形容琦琦姐姐,可是十分恰當的 (皓皓我對美女的贊美是一點也不吝嗇喔)

話說馬麻為確定結婚年份而在翻箱倒金櫃找照片時,被我看到琦琦姐姐當花童的照片,真是美呆了說.....

馬麻說她和把拔結婚時, 美阿姨一家特地搭飛機來出席婚禮, 馬麻十分感動. 美阿姨還大方借出琦琦姐姐當花童,令得意忘形的馬麻到處向人炫耀,說她有個"進口"花童.

嚕,這是那時拍的照片,琦琦姐姐美呆了吧 ? 據說婚宴當晚有不少人直誇她卡哇伊哩 :)
琦琦姐姐今年上小學囉, 可愛的樣子是一點沒變哩...................去年馬麻去台北時,和她拍的照片, 姐姐超會擺波斯............

前陣子聽說姐姐摔傷了手, 皓皓我也很心疼哩(我也懂得憐香惜玉嚕).........姐姐, 以後挂單槓的事就由皓皓我來就行了,你還是玩些別的吧............加油 !!!!!!


註: 姐姐很會畫畫喔, 我出生時她還畫了張卡給馬麻, 但馬麻還沒拍照,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