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Botak B 來嚕

什麼是"Botak" 哩 ????

馬來語意指 "光頭" 嚕.............皓皓我現在就是個Botak, 所以羅源B 變成了 Botak B了啦.........


大人們都說小寶寶滿月時要剃掉頭上的胎毛, 而我滿月時因為還在醫院裏"度假" (忙着和護士姐姐聊天), 所以婆婆說就只好等到滿四個月時, 才來剃掉頭髮.........


話雖如此, 在未滿四個月時,我的一頭秀髮就已經在掉髮ing (哭泣狀)......想當初, 我的一頭濃密烏黑的秀髮, 曾迷倒鄰床馬來小朋友的奶奶, 她老人家因此還送了我一顆汽球哩.................

秀髮從濃密到稀疏, 心痛的還有我馬麻, 她本來還想做個什麼胎毛筆的, 結果.............唉 (馬麻的嘆息)

不過我是很懷疑馬麻是不是真的感到心痛, 因為我一直聽到她老哈哈笑說: "皓皓頭髮掉得好有規則, 加條辮子, 就可以拍古裝劇啦 !!! "




前期掉髮


後期的清裝頭 (馬麻: 前額的頭髮掉光都長新髮了:) )




好不容易熬到四個月大的那天, 我馬麻總算肯幫我修頭髮..........對嘛對嘛, 不然不小心讓那個美女看到, 皓皓我往後怎麼出來混哩?

不過, 我一直都在懷疑我馬麻她是真的想幫我修頭髮, 還是迫不急待地想試用那新買來的剃髮器 ????? 看她在之後那興奮樣,我不得不斷定後者的可能性...............

無論如何, 剪髮後的我又是一條好漢...............噢不, 又是帥哥一名 :)

怎樣 ? 有帥呵 ???!!!!!


馬麻說剃得精光不好看, 還給我留個一兩公分的長度.............我還沒去量量看是不是真的有一兩公分長..........

嗯, 照了幾天的鏡子, 本人大致滿意.............

不過, 啊後腦勺那裏為什麼會剃出一個洞哩????? 疼我的把拔, 醬樣子我可不可以向馬麻索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