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歐老師, 生日快樂 !!!

啊哈, 皓皓我又來人物介紹啦.......

歐老師又是誰哩??????

他是馬麻在台灣唸書時的老師嚕, 為人相當可愛溜 :)


論輩份, 皓皓我應該叫一聲"老師爺爺", 不過這樣一定有損老師您年輕高大英俊瀟洒的形象, 對不對嚕???


為了避免馬麻揪我耳朵,說我沒大沒小, 老師您快快告訴我該怎麼稱呼您吧 !!!!

今天是歐老師的大壽哩, 皓皓我祝老師永遠帥帥 (當然不能比我帥啦!), 平安又健康, 喜樂長相伴 !!!!!


至於禮物嘛.................


皓皓我還小嘛, 還不會賺摳摳買東西.............

嗯, 送個奶嘴給您, 如何 ? 我有個七個奶嘴哩, 可以分給您一個, 噢不, 是兩個 , 三個........(數手指混亂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