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浴照一箩筐

話說馬麻請了無薪假在家陪我, 頓時變成宅媽一個, 最大興趣就是替我拍照 (雖然技術很糟,她仍自得其樂).........

皓皓我比較不明白的是, 馬麻很喜歡拍在我洗澎澎後, 包着毛巾的樣子, 全然不顧我會不會着涼 (各位親愛的阿姨, 這樣算不算虐童??? )


拍浴照那麼好玩嗎? 真不知道這歐巴桑是在想什麼嚕...........


初期, 我對鏡頭還不敏感.......


後來, 總算"發現"相機這玩意兒, 都是因為馬麻拿它對着我好久, 也不知道在幹嘛.............

對得我都想睡搞搞了啦................


馬麻發現我會注意相機之後, 竟然又想出別的玩法........就是把我包成這樣嚕.........


把我包成這樣, 她還一直大聲唱"印度姑娘, 印度姑娘"......... 我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馬麻這麼唱, 總會忍不住笑出聲來............

瞧我笑得多有氣質, 馬麻拿這張照片當電腦桌面, 效果還不錯哩..............怎樣, 要不要拿這照片去參加什麼可愛寶寶比賽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