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天大地大, 睡搞搞最大

談起睡搞搞這碼事哩, 皓皓我是十分認真滴, 因為小寶寶有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在睡搞搞, 有優質的睡眠, 才能如外婆常唱地"一暝大一寸" ..............

所以, 我十分講究睡搞搞的地方...............狡兔有三窟, 皓皓我睡搞搞的地方可有好幾個:


(一) 嬰兒床

這是當初把拔為避免自己被趕下床, 急急忙忙去買給我的床床哩.........可笑的把拔認為馬麻一定會讓新寵我睡在她身邊, 屆時他一定落得睡地板的下場.............

結果..............

我是睡大床沒錯啦, 不過還有二老陪睡, 噢不, 是作伴, 偶而才在嬰兒床上睡午睡........

在嬰兒床上的時間, 大都是在換尿片, 看我最愛的玩具嚕..........
旋轉吧, 維尼小熊和朋友們!

(二 ) "沙籠"


這是我們南洋特有的搖籃, 是爺爺找來給我的哩................婆婆說睡在裏頭很舒服, 好像被抱着一般.........

被人一直搖着是挺舒服啦, 可我不怎麼喜歡.......因為它無法符合我後期豪邁睡姿的需求, 所以我不久就讓它"告老還鄉"嚕..........不死心的馬麻還說要等我大些再試......... 好吧! 那到時再看我心情如何嚕......

非禮勿聽 (假正經)


(三) 沙發


是滴, 我偶而會在沙發上睡午睡, 一面享受婆婆的拍拍............婆婆在看電視連續劇, 我睡我的大頭覺 (馬麻: 欵, 你好像在沙發上也睡不久, 常嫌熱而哭着要婆婆抱吧!)

婆婆累壞囉, 我長大一定會好好孝順您 (狗腿樣)


(四) Combi餐搖椅


這是二老目前覺得"投資回報率"最高的東西之一.........

怎解哩?????

原來餐搖椅可以調整不同的幅度, 所以喂完奶二老不需要呆呆地抱着我半小時, 只需丟我到斜躺的椅上即可.........

最近, 我竟然可以在餐搖椅上睡一下午的搞搞, 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椅子可以前後搖擺, 很舒服哩.....怎樣? 要找我代言嗎 :)


(五) 二老的大床


這一開始就是我睡搞搞的地盤, 大床軟硬適中, 皓皓我也是個識貨之人嚕.............

只不過啊, 我豪邁的睡姿就需要佔大床一半的面積, 另一半就由二老自行分配嚕.......

晚上我一定在大床上睡搞搞......白天, 馬麻也很喜歡讓我在大床上睡午睡, 因為她自己也可以同時睡搞搞嚕..............

馬麻, 你好像把床單穿在我身上啊??!!!

醬子睡很舒服哩.........

(五) 把拔

沒錯沒錯, 這個"把拔"就是那個把拔, 不是什麼傢俱的名稱..................

這就是我為什麼要極力討好把拔的原因嚕..................

趴在把拔身上好舒服哩,............... 有微熱的體温, 不怕着涼; 有規律的心跳聲, 伴我入眠; 有把拔的大手, 不斷給我揉背................
弟弟妹妹快學皓皓我這樣趴, 超舒服的溜........

把拔, 你看我多愛你, 我都不趴在馬麻身上睡哩........
(馬麻: 萬分感激, 不然上個廁所都難)

把拔, 都叫你不要花錢買什麼床了嘛!!!



(以上照片仍不同時期所攝, 僅供參考 :p )

2 則留言:

  1. 我就說嘛~ 男人都是當了爸爸後 才學會怎麼當爸爸的
    你看這把拔當得多好 當初根本想太多 ^^

    回覆刪除
  2. 是嚕(猛點頭),把拔最近榮獲奶爸認證哩.....他原本換尿片,喂奶等都會,就是不會替皓皓洗澎澎......
    最近因為馬麻生病了,他只好硬着頭皮上場,表現不俗因而深獲讚賞....
    大狗叔叔也很不錯哩,美阿姨你也很好福氣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