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睡姿一二三

前篇談到睡搞搞的地方,這篇文章皓皓我不惜犠牲形象, 大談自己的睡姿 (全都是馬麻逼的啦, 她睡個午覺夢到花生米姨姨, 急急忙忙要我來波文嚕)


(清清喉嚨)........ 基本上本人睡姿可分以下幾種, 有緣份才可以看到的嚕, 各位今天有福啦:


(1) 超人
咸蛋超人來啦!!!!

沒看過這麼帥的超人裹包巾吧!

(2)
樹熊式
醬子有可愛喔 ????

樹熊和樹........


(3)
招財式
偶素招財牛 !!!

招福招財, 好運全招來!!!


(4) 投降

好啦好啦, 馬麻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唱啦, 我承認你歌聲甜美就是了......

不要再對我唱搖籃曲, 我趕快睡覺就是了.....


(5) 豪邁式
我最喜歡的"大字型", 夠man吧!!!!

各位美女請相信我, 我很少這麼不顧形象滴......

誰說睡覺要規規矩矩滴..........


(6)
耍帥
醬子有沒有比那個偶像趙x廷還帥???

矮油, 老誇我帥.....人家會害羞的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