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我的Kopi表姐



今天, Kopi 表姐又來找皓皓我玩喔, 上回表姐還帶來餐具和奶瓶保温帶等給我, 謝謝表姐嚕 :) (都是馬麻跟她說要帶禮物當入門票囉, 可憐的表姐)

Kopi表姐是我大姨的大女兒, 在大姨的6名子女中排行老二( 大姨生產報國, 有够愛國吧 ! ) ......表姐跟外婆感情特別好, 因為她小時候有幾年時間是在外婆家度過............

唉,可憐的表姐, 我相信你小時候一定常被馬麻作弄, 單是聽她常笑你為Kopi (咖啡) 就知道嚕.....馬麻常壞壞地說晚上很難找到表姐, 因為光線不足下之下只能看見一排白牙...............

那天, 上門來的表姐還笨笨地伸出自己的手, 放到皓皓我身旁,對着馬麻喊道:
"阿姨, 你看! 比較之下, 我看起來更黑了!"

只聽見馬麻冷冷地回說 :"都跟你說是Kopi Susu囉" , 當場令表姐嘟起嘴...........

表姐乖啊, 不哭喔.........咖啡和牛奶雖然有顏色上的差異, 卻是絕妙的配搭.........

瞧, 我們不是玩得很快樂, 很投緣嗎 :)

不過, 表姐你的遊戲對白很另類...........為什麽一直要問我:"小老虎要去打小熊了,你要不要救牠?" 再不然就是"xxx和yyy打架, 嘩, 咻咻咻!" lll><
欵, Kopi表姐.......我們是走氣質路線的哩, 可不可以文明一點啊???? 你沒看到在一旁的馬麻, 嘴巴張大得下巴都快掉下來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