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舅舅和素娟姨姨, 生日快樂 !!!!!


1月5號是兩名重量級人物的生日喔 :)

祝舅舅和素娟姨姨, 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

說他們是"重量級", 當然不是指體重啦, 是指他們對馬麻的重要性而言 .......

首先, 祝我唯一的舅舅, 平安快樂, 生意興隆:) (欵, 我好像沒和舅舅拍過照哩..........嗯, 應該是皓皓我每次都被外婆霸佔,所以舅舅沒機會和我合照嚕)


接着,是和舅舅同天生日的素娟姨姨............祝姨姨青春永駐, 喜樂相伴

素娟姨姨是馬麻大學認識的好朋友喔, 昨晚姨姨還來看我,送禮物給我哩............迷糊的馬麻在姨姨走後,才恍然想起她今天生日,不然皓皓我就可以獻上個生日KISS給姨姨嚕........

哎喲,說着說着,我想起生日必須要有的生日蛋糕, 口水就不爭氣地流下來了.........

1 則留言:

  1. 謝謝你們這對可愛的母子.
    阿姨也在這裡祝願源皓健康平安快樂長大.

    哇!好大一唾口水..
    開始吃副食品了嗎?
    皓皓會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吃喔!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