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希恩弟弟相見歡

希恩弟弟是皓皓我的好兄弟好朋友嚕.............你如果不知誰是希恩弟弟, 就快去看之前的文章吧....

話說上周六, 我和三老 (把拔馬麻和婆婆)到Evelyn姨姨家, 去找尚未正式見面的希恩弟弟玩 (對囉,之前我們都是隔着彼此馬麻的肚皮對望的)

那天,我看最樂的人莫過於是我馬麻嚕, 因為希恩的外婆煮了好多好吃的素食, 可惜我只能看不能吃 :(

接下來, 就看圖說故事吧.............
皓皓: 嘩,希恩弟弟! 你怎能長得那麼可愛之外, 眼睫毛還長得那麼長???
希恩: 嗯, 不要羡慕, 這全仰賴我帥哥美女爹娘的優良血統



皓皓: 唉, 我家的血統就.......................(傷心到別過頭去)
希恩: 我也愛莫能助, 你就看開點吧 (無奈狀, 低頭不語)



皓皓: 被漂亮的Evelyn姨姨抱着,我是十分高興的, 我若能有個那麼美麗的馬麻該多好........
但一想到事與願違時,我就笑不出來了...........

唉, 還是希恩弟弟有智慧, 逕自在那裏大吮手指, 完全不理會是哪個有碍市容的人在抱他...........



馬麻買兩件一模一樣的衣服給我和弟弟, 當天還興致勃勃要我們換裝拍照,完全不理我們兄弟倆已開始昏昏欲睡.............我懷疑馬麻買衣服的動機,是為滿足自己的虛榮, 因為衣服上印有 "IF YOU THINK I'M SUPER CUTE, YOU SHOULD LOOK AT MY MOM" 的字樣

結果, 我們得和馬麻們拍照,.......


和婆婆們合影............

再來大合照....................
你發現了吧 ??? 沒有"把拔照",對吧 ??? 還是男人理智些, 他們怕我們太累而搖手說不嚕..........



皓皓: 弟弟, 大人們那麼High, 你累不累啊 ?
希恩: 嗯, 是有一點啦..........



皓皓: 含蓄是不能表達我們無法睡覺的不滿........我還是別過頭去, 以示抗議!!!!


皓皓: 哼! 把拔, 你以為把我從右邊換到左邊躺,我就會乖乖看鏡頭而不想睡覺了嗎??? 你錯了, 我要抗爭到底.......我哭我哭我哭哭哭

希恩: 欵, 哥哥.........你那個聲量可不可以放低些, 你嘴巴離我耳朵不遠哩 (一面用手摀耳朵)


皓皓: 欵,希恩弟弟, 你怎麼沒哭哩???? 你聽我說 (趕緊拉起希恩小手, 以示親切; 聲音卻因嘴巴被塞上奶嘴而有些含糊), 嗯那個........那個必要時一定要懂得使出殺手鐧...........


希恩: 可是沒辦法呀, 大人們的話是不能不聽的 (雙手一攤, 無奈狀)................
皓皓: 的確, 有時我也覺得挺傷腦筋的, 唉 (猛拍額頭).........................

皓皓: 弟弟,還是你行, 能以不變應萬變.........我......我只好以睡覺來逃避現實好了


備註:
這趟造訪, 又讓無聊的馬麻發現到另一些巧合之處.........
1. 弟弟家門牌686, 而我們家是大牌為686
2. 弟弟睡覺喜歡仰卧, 頭一定向左邊, 皓皓我也是嚕 :)
3. 我的枕頭和抱枕, 和弟弟嬰兒床床單是同一個花樣的喔..........
4. 我們都用同個牌子的濕紙巾擦屁屁
5. 我們都在用Dr. Brown的奶瓶
6. 我們都愛聽音樂

喔, 還有..........就是現在我們又有一件相同的衣服啦 :)

2 則留言:

  1. 真的好可愛哦!兩個寶寶又穿上同款的衣服....好想左擁右抱這兩個寶寶,然後讓他們對望咿咿呀呀講話..

    回覆刪除
  2. hi Mdm tan,
    thks for coming by to visit us! We had so much fun together! I think the adults enjoyed it more than our two babies! haa... :) by the way, can I just download the pictures from yr blog? thks! :)
    Evely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