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美美的佳柔姐姐,生日快樂 !!!!

1月7日是佳柔姐姐的生日.........毫無意外的是, 馬麻又忘記了 , 唉..........為什麼最近我都無法送上我的初吻給壽星????
姐姐,你看我是多麼地生氣 !!!


馬麻: 不是忘記, 前兩天還記得要在6日時送上祝福, 豈知這兩天又因忙護照的事情,結果昏頭轉向....之後又遇上學校開會,所以又忙起來, 就...........


欵, 我看馬麻也不必多解釋了啦,人家佳柔姐姐已經很習慣你的"健忘風", 你如果太細心反而會令她擔心..............


佳柔姐姐是馬麻第一年教書時的學生, 可憐的她主動和馬麻保持聯絡長達十多年之久, 皓皓我要頒個"長情奬"給她嚕..........

佳柔姐姐長什麼樣子啊 ????

很美就是嚕, 她還是我成長簿的追蹤者 (害羞狀) 上回我得复診檢察時, 把拔無法請假而得勞煩姐姐開車接送我喔, 我還在車上完成我的第一次......................第一次在車子的安全椅上喝奶奶, 而且還喝個精光哩 :)

姐姐, 你說要來看我, 怎麼讓我等那麼久哩???? 不要忙着拍拖, 皓皓我長得可比阿James哥哥還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