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聖誕小公公遇上交通阻塞

欵, 看到我這身打扮, 就知道我原本應該在聖誕節前就出現, 為愛我的大家獻上誠摯的祝福.............馬麻雖然是佛教徒, 卻有一大票的好朋友是虔誠的基督徒, 因此今年祝賀那些叔叔阿姨們成了我的任務...................

我家那兩位老人家一直嚷嚷說要買個樹桐蛋糕, 來搭配我的聖誕帽, 說那樣才有佳節氣氛

可是, 他們一如慣例, 把這碼子事給忘了, 聖誕到了才匆匆忙忙,意思意思地給我戴個帽子, 拍個照.....唉 .......

雖然有個不完美的聖誕節, 但我在聖誕後還是收到聖誕禮物喔..........

前幾天, 蘇菲亞姨姨送來可愛的獅子搖鈴, 今天又有素娟姨姨送來手腕搖鈴和可愛的衣服, 我真是太幸福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